似野

我就喜欢水仙怎么了😁

『囚徒乙女』25 真正的开始

  注:不知道角色设定的请前往合集前两篇!


  来自合集《逆回的游戏》

  注:影院流程我并不了解,就略过吧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很抱歉,由于攻略人数不足于1,我无法送你回到现实。”(m89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怎么回事,是因为...卢卡已经死了并且已经被系统删除了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好像...有人在阻止我回去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最近要注意些了。我必须得回去了...我不想再连累他们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因为卢卡掉入了溯洄河中被系统所冲刷之后,你们便离开了朱赛沙庄园,返回了风琳贝格小镇。

  这次的你打算攻略好感很高的电解,但你不知道的是……他也开始行动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一周后...

  

  灵犀好像已经从那次事件中走了出来,最近他的状态都很不错。

  电解在小镇上收集到了一些情报,在加上卢卡之前提到过自己被操控的异样。基本确定了背后的始作俑者...只不过,你暂时并不知情。

  不过你现在不知道冬蝉的消息,他自从离开庄园之后就再也没有音讯了...这点你比较担心。

  本来今天你是要去找电解的,可当你来到数据管理库时才发现门已经上锁了。看来他并不在这里,你打开手表向电解发送消息,过了一会他便回复了一句:“抱歉,我手上有些事情需要处理。这几天我可能都没有时间回复了。不过你放心,我会没事的。”你没打算多问,便回了一句“好,小心些。”

  回去的路上你专门挑了一条近道小路,只不过这条路...确实挺窄的。你走着走着,不巧…你和一位陌生人因转头间隙撞到了一起。他的东西不小心被撞掉了。你的第一反应是帮他捡起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对不起,我走的太急了。不好意思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哦,没事。”(???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对方说完便也蹲下身来捡自己被撞掉的物品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哎?”你发现掉落的都是一些影像胶片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?!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没想到,一带叠加胶卷拿在手上会感觉有点重..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(“嗯?怎么有点重啊。”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从来没有接触过这些东西的你觉得有点发蒙…

  (实不相瞒,我也没接触过...😨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当你帮他整理好胶卷后,对方也没有怪你。只是让你小心一点。而你也是尴尬的挠了挠头..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哈哈...我知道了。(T_T)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等那人走后,你好像踩到了什么东西...低头一看居然是一张电影票。就当你想把这张电影票还给那个人的时候,他却不见了。你怎么找都找不到……

  没办法,既然找不到人的话..就只能暂时收起来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这是...《深渊的呼唤》?还有这部电影吗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嘶...没看过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好奇心促使着你,你看了看时间...刚好是今天晚上的电影。你也觉得这也太巧了吧...就好像是精心设计过似的。^_^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要不...就去看看吧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嗯,就这么决定了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欢迎,欢迎您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傍晚,你在小镇中找到了那家电影院,路程比较偏僻...看起来像是刚刚新开的。你甚是怀疑早上遇到那个人就是计划好来宣传的...

  唉,果然是啊。银幕上很明显的写着“《深渊的呼唤》新影院特别优惠!”结果你转头向右边看去,你看到了一位冤种...没错,右边是一位镜子,你就是那位冤种。⌓‿⌓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呃…算了算了,白嫖的票不用放着不用也浪费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另一边,失踪已久的冬蝉出现在一个寒冷偏僻的地方...而他的身后还跟着一些手持武器的家伙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夕格梦...又回到老家了啊。”(冬蝉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...你原来想带我来这里吗?”(冬蝉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是的,嗯哼~你的家人还在等你呢。”(???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等我的最后一面?”(冬蝉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哎呀,别那么悲观...”(???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虽然为了抓到你确实费了点力气..但,看你曾和我们是一族我就暂时让你安全。”(???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”(冬蝉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(“在那场混乱中,我的位置暴露了吗?还是...”)(冬蝉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是我做的(放映厅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”(冬蝉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如何?亲爱的?(放映厅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…我迟早…亲手了结你。”(冬蝉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不,你做不到。(放映厅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冬蝉没有说话,因为他知道自己确实做不到。那只是恨意罢了。毕竟现在的处境对自己很不利……他一直躲避的“家”,终究被自己的“家人”所找到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看了看表,现在是北京时间 下午5点整。这段时间接近傍晚,影院周围灯光亮起。你找到了自己的座位..环视了四周,基本没什么人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(“咦,这么清冷?”( ˙ε . )?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(“看来风琳贝格小镇的人不太对电影感兴趣呢。虽然我也是...哈哈。”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电影开始放映,来观看这场电影的人们非常少。所以十分安静。电影内容前部分还很正常,可到后来却有些奇怪...你有点头大,逐渐看不懂。(到后面还有点洗脑)到后面你逐渐没兴致了,干脆托这个腮帮子睡着了。

  直到电影结束,你被工作人员叫醒。等出来的时候天已经黑了,可能是那里面太闷的原因,感受到大自然的新鲜空气你心情都好极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什么电影啊?看不懂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算了...还……?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当你吐槽完这个无聊的电影后,你扭头看到左手边有位长像很帅的小子正在和别人聊天,你瞬间犯了花痴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靠!我靠!我靠!我靠!我靠!我靠!我靠!我靠!我靠!我靠!我靠!我靠!我靠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啊啊啊啊啊啊啊————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啊啊啊……嘶?不对!等会?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那个男的怎么看的那么眼熟呢?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啊?!这不是今天早上我不小心撞着的那位吗?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好啊,居然是一伙的吗?!😭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小姐,你好”(???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嗯?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咳咳...有..有什么事吗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看着对方的穿着带有奇怪的装饰品...类似于自己就是一台人型放映机?反正在这个奇怪的世界,你毫不在意了。

  对方面带笑容,但心底里已经察觉到了你正在打量他自己的意思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打扰了,小姐。能否给您今天所看的电影打个分吗?”(???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啊?为什么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对方无奈一笑,并解释了一下原因。如果电影质量不好,影响热度。自己的小影院可就在这座小镇销声匿迹了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咳咳...如果这电影不好看的话,我们会选出评分更高的用来宣传。所以看看您的意见。”(???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哦哦,好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嗯,那太好了。小姐请到这里来吧。”(???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走向大厅的一处评分机器前,看着电影评分的排名...奇怪的是你不怎么喜欢的《深渊的呼唤5》有着更高的评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呃...为什么这东西排名前五啊?难道是我真的不懂的欣赏电影吗?”😧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看着如此高端的评分机器有点不知所措...你不会用嘛,而你又转头看见他一直微笑的表情总感觉他在嘲笑……😭

  

  

  (“呃...没事,除了有点傻之外。”)(放映厅)

  

  经过你一番操作之后,终于评完分了。你给《深渊的呼唤5》打了个1星。

  对此,一旁的放映厅脸都僵了。因为你这一评,成功让《深渊的呼唤5》掉出前五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呃……”(放映厅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5)

热度(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